TVP  

圖片來源

實在是太想知道之後吸血鬼日記要怎麼演了,所以再次上網尋找相關採訪,不過時間有限,我大概挑了兩篇讓懶得看原文的人大概知道最近的新聞,不過本人不是翻譯員,只是盡量把意思寫出來啦,如果覺得翻的不好請見諒喔!

以下第一篇為某國外小編自己猜想的劇情發展,大家可以看看,過過乾癮;不過第二則則是其編輯有訪問到製作人及演員們的最新消息喔!

 


 

<2個月前...>

翻譯自 On BUSTLE

自從妮娜宣布將從第七季開始退出吸血鬼日記,影迷們無不議論紛紛著少了女主角的影集要怎麼演下去。TVD怎麼能夠沒有Elena Gilbert啊!故事情節已經猜不透,更別說去想到時候怎麼演。然而無論我們流再多的眼淚、鬧再多的脾氣,Elena的離開已經是個鐵錚錚的事實了。不過隨著她的離開,其他的角色將會如何發展呢?要預測TVD針對神秘瀑布鎮的角色們的動作簡直難如登天。不過這是絕對阻止不了你我這種死忠粉絲去加以推測啊啊啊!

無庸置疑的,Elena的離開對所有角色來說都會是個引發點,觀眾們也將會看見此劇角色前所未有的改變。講白一點,這可以說是全新的一個影集了。不過這並非是件壞事,反而還是值得期待的噢!所以,我現在要清清我的利牙來預測第七季的情節了。

 

兄弟情將會成為主軸

 

雖說Caroline十分有機會變成新女主角,我還是沒有放棄她到紐奧良和Klaus糾纏,來場禁忌的永恆之戀。因此,我也樂於看見整齣戲的重點全放在Salvatore兄弟之間的複雜關係。這兩個人一同經歷了許多事情,有些甚至遠比活了兩輩子還來的值得。可以揭露他們之間更多不同層面的關係也許是滿有趣的事情,所以,讓好戲上場吧!

 

Damon邪惡的一面會再次重現

 

當Elena已不在身邊,Damon非常有可能沒辦法獨自好好生活,也就是說,我們的壞男孩可能又會開始惹麻煩了。吼~不要裝了,這一聽就讓人覺得超刺激的啊!

 

 

Stefan和Caroline這次會來真的

 

 既然Caroline看來暫時還不會離開主秀,我非常肯定她跟Stefan一定會有更多的發展,但局面將會和之前大大不同。這次不會是因為有誰死了還是因為他們把情緒開關關起來。這次他們是來真的,而且很有可能會變成此劇的主要情侶檔啊!

 

 

Bonnie 和Damon也是。 

 

 恩,我很老實的說,我從來都不喜歡他們兩個可能會在一起這件事情。我反而比較希望他們按照劇情發展會變成摯友。不過連我都無法否認,現在Elena不在了,作者的確有可能會讓他們兩個在一起。我不知道如果真的發生會在一起多久,或者適不適合,如果發生的話應該也是開演後不久就會發生吧。

 

新的角色終於要出現啦 

 

 既然現在Elena, Tyler, 還有Jeremy都不在了,這部戲很有可能需要一些新血來填滿他們的空缺。不是說一定要有人取代Elena(絕對沒有人能夠啊),不過有些新面孔總是不錯的,尤其是可以替劇情添加更多三角關係呀。

 

Alaric又再次單身了

 

 我不是很確定Jo再被Kai桶了好幾刀之後的命運會如何,不過有鑒於其他跟Alaric在一起過的女人的下場,第六季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她。也就是說,我們親愛的老師又再次變成黃金單身漢。我有預感他和Damon在下一季又會相約買醉了。

 

Matt會變成吸血鬼

 

 想想看嘛,他是唯一一個在神秘瀑布鎮還沒變成吸血鬼的人耶,而且他的定位一直都不是很明確。所以,有何不可呢?而且我有預感吸血鬼Matt會比人類Matt還性感。快點發生吧!

 

Stefan又會開始寫日記

 

 呃,畢竟這部影集叫做「吸血鬼日記」啊!!總有人要接筆寫下去吧?

  


July 12 2015, 10:53 AM By Andy Swift

翻譯自 TVLine

上一季神秘瀑布鎮的最後幾幕:Stefan和Caroline告白、Matt整裝要守護這個小鎮、而─讓Damon抑鬱不已的是─Elena陷入永恆的沉睡。那麼第七季究竟會怎麼演呢?

就如同其他問題一樣,演員們及製作人在禮拜天的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皆有所回應。坦白說,還真的滿多內幕可以說的,所以我想用重點式的敘述可能會簡單的多。

  • 首先,那個以前的Damon─Ian Somerhalder(飾演Damon)將其形容為:大家在第一季中所愛上的那個性感、失控、有趣、危險的Damon─將會回到第七季。

  • 製作人Julie Plec:「Damon最大的挑戰在於Elena離開前對他說的話--『好好活著,做你自己』--但我們都知道Damon的本性為何。所以對他來說,做一個沒有她在身邊的Damon,就是Damon試圖不要太Damon。

  • 至於Stefan和Caroline那悄悄開始發芽關係,製作人Plec保證:「將會有許多出乎意料的轉折。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他們正開始適應這段關係。如我們埋下的伏筆,他(Stefan)說:『只要妳準備好,我就在這裡』,而她(Caroline)則會非常非常非常努力的不要準備好」而且「每一集都有養眼鏡頭」。

  • Candice Accola(飾演Caroline)補充:「我很愛看這種十分煎熬的關係逐漸成形,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人在一起。我等不及要讓大家看到我們看到的那幾頁劇本。

  • Enzo在第七季會有點左右為難,Michael Malarkey(飾演Enzo)道:「他得要選邊站。是要選Lily和她的巫師吸血鬼,還是要選擇Damon?這對他來說很掙扎。

  • 至於下一個反派角色,執行製作人Caroline Dries表示:「作者的挑戰在於不斷將反派角色的層級往上推。Kai是我們最精彩的一個。不過隨著Lily家人的出現─這些反派角色不僅會法術,他們還是吸血鬼─會很刺激、恐怖、暴力。

  • 我們也將會看到神秘瀑布鎮變成一個髒亂、荒廢的小鎮,如同第六集結尾所顯現。

  • 根據Plec所說,Nora和Mary-Louise─這個月初TVLine獨家釋出的新吸血鬼角色─將會是對「壞到不行」的情侶檔。

  • Bonnie和Damon的友情在第七季會繼續發展下去,對somerhalder來說這是個好消息:「Bonnie和Damon在第六季開頭的關係是最棒的,」他說:「這很有趣也十分有爆發性。這對很多情節來說都是很好的開頭。

  • 最後...Klaus有可能回來神秘瀑布鎮嗎?「我不確定Caroline真的希望他回來」Accola回道。

 

 

 

 Nina Dobrev在吸血鬼日記片場的最後一周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如果Damon跟Bonnie要在一起我死也不會看。

 p.s.如果你看得懂原文,我建議你可以google一下 Vampire Diaries season 7,保證你可以得到多種猜測,應該是找的到你偏愛的劇情發展。

arrow
arrow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