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看過一個遊戲如此風靡。

才剛開放沒多久,我周遭還沒有一個人不玩的。相信大家都是一樣,臉書瘋狂被洗版,彷彿中毒一樣。

連殯葬業者都因此推行「若因此遊戲不幸發生意外身亡,本公司提供87折優惠。」

 

我只能說幹87分不能再高了。這應該是宅葳第一次罵髒話,let's hope it's not the last time lol.

 

The whole world just gone crazy.

 

今天假日嘛,跟姐妹約好吃飯。人數一到齊,菜單都還沒翻完,四個人裡面就有三個人開啓寶可夢頁面。

 

對我就是那個該死的局外人。

「先決定要吃什麼」我大概說了四五遍才有人回到地球。

 

I'm fucking angry but I didn't show it.

 

談話、走路、吃飯、開車之間,不停穿插著「這裡有___(請自行填入各種神奇寶貝名稱)」,其中一個姐妹還搖身一變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居然什麼珍奇異獸都叫得出口,只差不知道他們的出生年月日跟籍貫。(其實我沒問,但我覺得她萬一回答得出來我也是不意外)。

她只差沒從口袋拿出神奇寶貝球出來大喊「就決定是你了」。

 

外星人如果要入侵地球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十秒收服成功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在路上到處都是遊戲玩家,低著頭好像現在有什麼很重大的事情發生了一樣,其實大家只是想抓到很秋的皮卡丘。

我有點好奇大喊「這裡有皮卡丘」跟「救命」哪個會比較多人有反應?

 

 

呵呵。

玩遊戲玩歸玩,飯還是要吃,友情還是要顧,路還是要看,安全還是要注意啊:D

我看到那種站在馬路旁邊還在爽玩寶可夢的我都好想每個人十五個巴掌下去,你媽媽知道你把自身安全當放屁嗎?還是你媽在跟你比誰比較快抓到卡丘?

 

大便也可以寶可夢,洗澡也可以寶可夢,睡覺也可以寶可夢,開車也可以寶可夢,吃飯也可以寶可夢...

坐等「有沒有做愛/結婚到一半抓皮卡丘而分手/離婚的八卦?」

 

我好壞,好啦那祝我一輩子遇不到卡丘。

我卡屁就好。

 

 

話說我已經很受夠聚餐時間有人一時在玩手機這件事情。

並不是說我覺得自己不會玩手機或沒在皮卡丘就覺得自己很屌很特別,

 

我只是想好好像個人一樣吃頓飯聊個天很難嗎?

 

我每一次出門去吃飯我都會觀察周遭的人是很專心地跟同桌親友聊天,還是低頭玩手機。

 

如果有一天我快死了,我記得的大概只有你們頭頂上有幾根白頭髮,還有你抓到卡丘了沒。

因為如果你收服卡丘應該全世界都會知道,我不想知道還不行。

 

我今天說姐妹很誇張都在低頭,她居然回我:我還是有在講話啊!

那我跟妳講電話就好了啊大家約出來聚餐幹什麼:D

好啦我知道她沒有惡意,但是我真的很無奈。

 

友人很愛在走路時邊用手機已經快逼到我極限,現在居然想在開車騎車停紅綠燈的時候玩一下: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I'm fucking furious.

 

如果我有狙擊鎗我第一件事就是狙擊掉寶可夢這款遊戲,管你們要哀嚎多久。沒辦法啊我又不能狙擊掉視他人與自己生命于不顧的人,其中有的還是我朋友耶。

 

都給我開始走路看路可以嗎?

不要被按喇叭還給別人白眼可以嗎?

 

 

 

玩寶可夢一點問題都沒有,玩寶可夢一點錯都沒有,

我只是很堵爛要玩到影響人身安全,以及吃飯情緒而已。

 

 

 

 

arrow
arrow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