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想要假裝自己很成熟,或者佯裝自己很無辜。

我想要羨慕浪漫的勇氣,但還是擁有追求務實的能力。

堅強獨立沒什麼不好,

女人的自強不需要排他性這麼重。

 

你可以因為一本沒什麼營養但是讓妳笑得很開懷、少女心噴發的小說而開心一整天。

那又不是說妳不接受現實的殘酷。

 

妳可以同時追求物質的安全感,一面期待下一個際遇。

 

 

有的女人真的好奇怪,覺得堅強成熟優秀的自我,就是對那些夢幻浪漫的概念及事物嗤之以鼻。

然後只能因為眼睛看的到的東西而感到滿足。

「做人就是要實際。」她於是說。

 

我的快樂也很實際,我的妄想也很實際,

我的追求很實際,我的努力與存在都很實際。

 

沒有甚麼絕對的堅強獨立,

我這樣也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獨立 浪漫主義
    全站熱搜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