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諸位看到包裝一定會直接跳出,拜託看完啦真的很好洗啊不要以貌取皂真的哈哈哈哈哈)

-前言-

去年開始對於用肥皂/香皂洗澡感到十分踏實,且越接近三十歲越覺得自己對於「香味」很是敏感,基本上只要使用後在10公分之外的距離都能清楚聞到的東西,我向來不用。也因為這樣,對於香皂我就更是挑惕了。

可礙於不是專業人士,基本上哪個香皂對人體真的好,我也不太有把握,但我最起碼的合格香皂條件是1.洗完不會香味彌漫整間浴室2.沖洗時不會有殘留油膩感3.沖淨後不會酸澀到像拿鹼片刷身體一樣。

好啦也不是我真的摸過鹼片,沒有那麼狂。但綜合以上三點,其實我覺得自己也是蠻囉嗦的啊(大笑)

 

前陣子因為去年買的舒緩皂終於用完了(一盒6入證明可以用一年,蒸的豪划算啊媽媽),終於可以添購新的香皂了。

中間因為工作太忙一度沒有香皂可用,好心的媽媽拿了一款玫瑰樣式的香皂給我說很好用,但是不孝女我洗了一遍就讓它不如歸去了。那泡沫之狂妄差不多跟用發泡劑洗澡一樣,洗完澡後香味還是濃烈的不得了,對於我這種「香精恐懼者」而言這實在是很痛苦的體驗。

參加喪禮拿回來的艾草香皂都比那好用。真的,因為我拿了兩個先來抵著用了。

(死都不願意進入正題到底)

 

最近專案忙了一小段落,終於記得上網訂購香皂,本來想再回購之前的檸檬香皂,結果點進蜂王官網,就看到讓我失心瘋的東西了啊。

P_20190508_201715_vHDR_Auto_0.jpg

哈哈哈哈哈靠邀,我知道看起來真的超白癡,可是相信我啊看完拜託!!!!

基本上我這人對於聯名款的食品和保養、化妝、肥皂等等的東西都很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我都會相信他們一.定.很.難.用。就像環球影城賣的小小兵蛋糕一樣,甜到吃一口差點就被口水噎死啊那恐怖的經驗。

雖然本人對布魯托的癡狂已經到了毫無理智的程度,可當我滿心期待打開它,聞到那股不算清淡的香味時,那朵香精玫瑰彷彿在面前又盛開了一樣(...顫)

但是因為我是沒有理智的布魯托粉,所以我還是用了。

只能說:蜂王你再一次沒有讓偶失望啊!(含淚擁抱)

P_20190508_201840_vHDR_Auto_1.jpg

BTW這個包裝為什麼要做的跟吃的一樣。真心覺得它是檸檬口味的蛋糕之類。

P_20190508_201914_vHDR_Auto_2.jpg

好想咬一口(誤)

 

因為使用後實在太感動,洗完澡後我還跑去認真拍了兩張照片。

P_20190508_210039_vHDR_Auto_4.jpg

這是洗過一次後的香皂,基本上布魯托已經中了面目全非腳約莫七成傷害了哈哈哈。難過,看到這個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到底為了什麼買布魯托的香皂,好虛無的人生啊。(而且還一次買了三個)

很推薦的原因是,它不管怎麼搓揉都不會有誇張到以為要拍慾望城市的泡泡出來。那觸感真的很綿密,我人生中第一次想用蜂蜜黏稠度來形容香皂的搓揉感,適度黏稠中帶一個舒服。(我到底在說什麼)

而且泡沫很細緻,我搓了好幾次都還是這樣。

P_20190508_210109_vHDR_Auto_3.jpg

布魯托逐漸淡出XDDD吼唷煩欸好笑又覺得很煩。

 

讓我最想推薦的原因是,它洗完之後完全沒有渾身淨泡在化學香精味裡面的感覺,沖洗時也不會覺得身上的泡沫沖不乾淨,會稍微有點澀,但擦乾就沒感覺了。

 

如果你喜歡用細緻的泡沫洗澡,又很討厭濃郁香味,喜歡洗完澡後揮一揮不帶走一絲雲彩的清爽感,這隻布魯托就是您最好的選擇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業配所以就不矯情貼上官網什麼的,去搜尋蜂王就會有了。這款香皂叫做頑皮布魯托美膚皂。

歡迎留言分享其他心得~

 

 

arrow
arrow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