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來這首歌這麼催淚嗎。

 

 

已經過了幾年呢 我不太確定

距離再上一次聽見你的名字,其實並不算很久

但我總把它當作一個簡單的名詞

過了就過了 沒什麼

 

如果你承認了你曾經對我很差勁

是不是我可以更坦承的面對下一段感情

 

大概我從來沒想過 也從來不允許

你在我的記憶留下太深刻的記憶

 

聽見你過得不算好,身邊的朋友批評你的個性

我不算訝異 畢竟我也曾經歷

 

你好嗎 我一直抗拒問問你

經過了年歲的推進 我才終於明白不是因為心裡還有你

只是沒辦法原諒而已

沒辦法原諒我讓自己失去愛人的能力

 

我不再強迫自己要去祝福你好 也不再堅持避諱談及你的話題

我只需要開始相信 有一天我會重新愛上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梁靜茹 我好嗎
    全站熱搜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