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這種生活文了,來點私人分享時間好了。

年紀越大越愛天然用品(明明才二八到底在老成什麼),近年來已經不太用沐浴乳,都改為用成分天然的肥皂了。不過本人又極為懶惰,總是不先上網爬文,逛街聽人家怎麼講就怎麼買,曾在紅樓那邊的不知名專櫃敗過三次售價三百多塊的手工皂。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聽見天然、手工皂、香味清淡自然等等的關鍵字,體內就會馬上興起一股「好健康好喜歡」的熱血。

這款肥皂是前陣子逛超市時臨時看到的品牌,當時也沒特別想買什麼牌子,又因為最近不敢再亂花錢,加上外包裝挺吸引我的...(妳這外貌協會)就買來試試看了。

維他命E檸檬香蜂草細緻皂.jpg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並沒有太專心看它的品牌那些,單純就衝著外包裝上面那貼紙的標語買來試試。

昨晚舊肥皂終於用完了(感謝上天,那香精味過濃的騙子商品),總算能用新肥皂(就是喜歡拆禮物的感覺)

 

評語:

拆開後聞了一下,確實是很清爽的香味,不會有種刺鼻香精味,當然我不是專業人士,自然不會知道它到底天然程度百分之多少,不過初次見面的印象是好的。

沾水後很快就起泡了,香味依然清爽,也很好沖洗掉。沒有沖不乾淨的感覺,會稍微有點澀澀的,就稍微稍微而已。沖洗完後幾乎就沒聞到什麼殘留香味。

這時,剛踏出浴室,擦乾身體後的我,突然聞到一股味道,說不上是香還是臭,只知道就一種...成分的味道,但當下的我說不上喜歡,老實說,當下根本就是錯愕心想:X,這什麼味道?不香不臭的...

可由於我本身對香精味非常感冒,便想說既然不是刺鼻的味道,倒也不是不能接受,就這麼穿上睡衣去睡覺了。

精彩的地方來了XDD還沒看到重點的看倌們且慢且慢

 

隔天一早,神奇的事情來了,我是被「香」醒的。

而且是一股清淡的香茅香,說心曠神怡也不為過啊哈哈哈。

剛起床實在很睏,雖然心裡很納悶香味從何而來,但因為聞起來爽,所以也不疑有他的繼續睡了。

醒來刷完牙後,走到廚房跟我媽說話,發現香味還是在,我把手湊到老媽的鼻子前:「我皮膚是不是有肥皂香啊。」

「有一點。」媽媽點頭如是說。

恍然大悟,這香皂居然有分前中後味的嗎(笑翻)。

 

當然心中也有點疑慮:肥皂香持續到隔天到底是正常還不正常?但走來走去沒多久味道也就散了,就釋懷了。

重點是感覺昨晚似乎因為這香味睡了一覺好眠,於是便打開垃圾桶仔細看看那張被我扔掉的貼紙,這才上網查它的來路。

 

原來這香皂品牌叫蜂王,看官網說我買的這個是新品啦,差異是官網名稱寫「維他命E檸檬香蜂草細緻皂」,實際文宣卻是寫「維他命E檸檬香蜂草舒緩皂」。

它主打是舒緩、助眠的功效,這點我真的親身體驗了,而且是在我知道它的功效之前就體會到,所以蠻有說服力的。因為我本身很淺眠,夢多常常睡不好,或者半夜才睡睡再久也會覺得累。

但昨晚我確實睡得很香甜,一路睡到早上自然(香)醒都沒問題。

 

所以推薦給喜歡用肥皂洗澡的朋友,昨天是第一次使用,今晚再觀察看看囉!

喔對了,他的售價也不貴,我印象中好像一兩百塊6入(呃,這樣算不貴的嗎)(又在不負責任胡謅了)

網路都查不到售價,應該真的是新品吧所以還沒那麼快有資訊。

就連官網也都只有簡介而已。(懶得搜尋可以點官網兩個字)

它好像還有其他味道跟功效,但我個人只喜歡這款,如果有用過其他款覺得好或不好的,歡迎一起來分享唷!

 

 

arrow
arrow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