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候多時,以科幻題材為主軸的系列電影,除了【惡靈古堡】之外,【決戰異世界】也算是其中一個經典之作吧!

(看到5這數字的時候真有時光一去不覆返的感慨。)

是說前導預告不要太期待...多半還是前幾集的片段。

【決戰異世界5:弒血之戰】前導預告

 

你的眼睛~藍色的一面海(唱)

undefined

凱特貝琴薩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演員,不過我沒有看她所有的電影就是了,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比較知名的電影【珍珠港】、【冰天血地】、【禁運品】(這部我印象中戲分不多)、【攔截記憶碼】(小劇透:................難得演壞人),近期更有【蘇珊夫人尋婚計】這樣可愛(跟本文主題電影相比算可愛了吧)的作品。

噢噢另外上週網路也出現了新片【絕望之室】繁體中文預告(←點擊看預告),可以看到Kate金髮演驚悚/恐怖片耶!劇情似乎很玄,期待!

YouTube上也只有英文預告而已,還是貼來聞香一下。

 

 

 

另外一個今年非常受矚目的演員--可能要讓本片的男主角搥胸惹--應該就是【分歧者】系列的男主角席歐詹姆士。

undefined

當然是因為下一屆龐德的最佳候選人之一的傳聞囉!而且他在【分歧者】裡面也是滿帥的。

不過他的作品不算多,都是以科幻系列電影打起名號的。聽說本身有在玩音樂喔!但宅葳目前沒有興趣...

 

話說,相隔4年去了,決戰異世界第四集內容是演甚麼我都快忘光光了。

我準備要再去溫習一下這四集...有個眉目再整理上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