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算是電影觀後感,因為話題還是纏繞在這個女人身上。

但我真心覺得這部電影如果沒有哈莉奎茵,看頭大概減一半。

 

undefined

 

我一點都不納悶為甚麼她這麼受歡迎。雖然我在看電影之前沒有這種感覺。

 

我想部分的自己是很羨慕她完全不害怕別人的眼光吧。(當然啊因為她是神經病)

 

我愛死了她承認自己不是個好人,然後死心踏地愛著一個人的那份狂野。

當她跳下化學藥劑時(那個插曲要不要配得那麼好),小丑也跟著跳下去了,

然後深深的一吻。

 

 

Fuck, 多少少女心當下完全偏到反派去了?

根本噴發到要把小丑紋在奶上了好嗎?

 

有一幕是,噴火龍很難過地說自已不小心殺了自己的老婆,而不敢說出自己也殺了自己小孩。

她很直接地說:Just say it, own up to it. What do you think that's gonna happen?

承擔你所犯下的錯,難道你期望逃避就能讓事情沒發生過嗎?

這樣的感覺。

其中一個扔迴旋刀的不重要角色(因為我一直不知道他的重點是什麼)對她說:妳真的是很糟糕的人,妳外表看起來也許很性感,但妳的內心醜陋的要命!

哈莉一點也不感到受傷。

WE ALL ARE!

我們都是好嗎!

她這麼說。

 

我們往往害怕被批判,要求自己要有一定的道德心,不敢當壞人。

每當有人不加以修飾地說真話時,就會有人扣上一頂「沒血沒淚」的帽子,好像說話的重點是要讓人聽得舒服,而不是說實話一樣。

我們是不是就是太在乎這種表面的顏面,然後漸漸習慣帶著那副面具,還沾沾自喜沒人發現?

 

我多麼希望自己也像她那樣勇敢。

除了我不想殺人啦,

我看到血會頭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殺突擊隊 小丑女
    全站熱搜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