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都有這種時候,有一些歌,總能喚醒熟悉的疼痛。

 

你不見得不再相信愛情,你不見得不再愛過任何人,

但是你永遠都會記得那段感情,留在你胸口,隱形的烙印。

 

「我已經,不能用單純的語氣再唱情歌」

因為一個人,懂了情歌為什麼可以傷人。

 

「奮不顧身的天真,瞬間化成一路走來的傷痕。」

因為一個人,面對感情再也不能奮不顧身。

對剩下的人,總有些話妳說不出口,有些地方妳不再經過,有些遊戲妳無心享受,愛情亦變得不堪等候。

 

 

而最後,我終於成功讓你變成過去了。

通常那些過去不怎麼搔人,我連刻意想起都不怎麼記得那些惆悵與遺憾。

只有在這種時候,

我聽著歌,不小心被牽起一點情緒。

我才會容許自己暫時別急著前進。

 

可我也不會向後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真有邪 林宥嘉
    全站熱搜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