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三個字,大家應該都知道接下來會出現的是甚麼。無非就是李坤城與林靖恩的愛恨情仇(?)。

 

噢對不起,我說錯了,他們之間沒有恨沒有仇,只有純純的LOVE。

我不是專業鄉民,只是個很宅又很愛鍵盤發言的上班族,所以沒有時間整理懶人包。

想要來打這篇是因為最近一則新聞:對不起,標題我不想打出來,請直接點選我看新聞

有名網友說:

 「沒有犯法就沒有罪,沒有違反倫理也沒有罪

同性戀也是真愛,真愛無罪

因為我是卒仔屁,不想在FB上筆戰,所以我只是回應:

完全兩碼子事。這是心智是否成熟的問題....一個老男人跟未成年少女,你要說那是真愛?這不是在演偶像劇

WELL對啦她現在是年齡上成熟了,但到底是甚麼心態在一起我很納悶

另名網友:

同樣都是相愛,哪裡是兩碼子的事?

又是一個「真愛無敵」的觀念。看不下去,我「簡短」回道:

你要只看愛與不愛也可以,這就是你看這件事情的角度。

然而一段長久的關係,不是用愛來歸類的。
李坤城出社會多久了?經過多少歷練?以前私人感情是否有問題我們也無從得知
反觀林靖恩,才17歲,你17歲擁有多成熟的處事態度?能夠多完整的思慮清楚?

只憑一句[我愛]就任性地演偶像劇,那不是甚麼可敬的勇氣,只是不夠穩重。

雖說他們要不要在一起我們旁人無法替他們決定,但既然屢次上了媒體,屢次決定發言,就要面對大眾的批評。

而儘管我和你都無法影響到他們,我個人還是覺得一點也不支持,且不會祝福。


 

 

要拿同性戀跟爺孫戀來做比喻,就像拿空心菜跟奶茶比較是一樣的道理。對啦,你硬是要說你覺得奶茶比空心菜好,兩者就是同類型的東西,也是可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世界,但玩完了記得回家,父母會擔心的。

 

為什麼反對爺孫戀?

 

好啦我知道,這跟我又沒關係,但套一句機關很愛講的:「雖無犯法,但社會觀感不佳」。

 

就因為覺得噁心、不倫嗎?

不,當然不是。除了噁心、不倫,更重要的還有心智成熟發展度,以及社會歷練程度。

 

一個是靠解任務拿基本裝備而且還不到60等,好啦就算讓你靠幫人家撿唾液撿項鍊拿節慶大紅包去升滿橘裝,對方一個VIP6一顆藍色星珠,馬上讓你連紫裝都看不到就死的不明不白。

 

這兩個人的等級就是差那麼多。

你現在可以去問17、18歲的少女們,跟他們的爸爸有沒有代溝?能不能跟他們的爸爸一起討論財務問題?能不能站在同一水平討論社會議題?

 

如果他們幸運地到30年後還是無怨無悔的廝守,我可能真的會覺得是真愛。

 

但很抱歉,女宅飯吃的也不多,目前我沒看過哪個50等嫩B可以打趴VIP6的。

 

別再殘害國家幼苗了,即便你的是愛,你怎知對方是否成熟地懂愛?懂責任?

一昧地想架住她的人生,只是因為你太自私,不是因為你愛她,你只是圈住她去看你想讓她看的世界而已。

 

 

 

(重點是這篇我還真不知道要歸類在哪個分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靖恩 李坤城 爺孫戀
    全站熱搜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