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 ashton daughter  

去年十月艾希頓庫奇的伴侶蜜拉庫妮絲,平安誕下一名美麗的女兒,並取名為懷雅特(Wyatt Isabelle Kutcher)。自此後兩人的關係發展就一直受到眾人矚目。每一次在節目上受訪,也幾乎都會被問及是否結婚了?

日前上艾倫秀受訪,主持人艾倫問及新手媽媽的狀態如何,蜜拉庫妮絲表示一切安好,老公艾希頓庫奇非常貼心,對女兒的照顧與關心都是親力親為,對於親生女兒,蜜拉說了一段可說是驚世駭俗的比喻來表達她對小孩的愛。

"我們都以為自己知道什麼是愛,但我想真正無條件的愛,就是我的小孩。我以為我愛艾希頓,我以為我愛我的家人、甚至我的狗,我覺得我瞭解什麼是愛。但這是完全不同層面的愛,不是愛得...多還是少,這是從未有過的感受...就算她冷血的殺害了某個人,我還是愛她!...可能我還覺得沒關係!"

mila on ellen

下面是訪問的片段(內可選擇英文字幕):

艾倫聽見最後一句話後扁扁嘴,帶著不贊同的表情勉強一笑,大概可說是被蜜拉嚇到了。

雖然說蜜拉庫妮絲的比喻十分誇張,而且這樣的價值觀當然也不是正確的,但不得不說聽起來非常的感人,對吧?

也許是我還未有過小孩,我其實真心相信這樣的愛是存在的。孩子不是從一個陌生的身份來到世上和母親認識,他們是曾經使用一個身體,曾經共存的,一個新生命從自己身體裡面誕生,怎能與愛情用同樣的眼光看待?

不過看完這段影片,讓人不禁想起去年艾希頓庫奇在艾倫秀所說的話。

新好男人艾希頓表式唯有兩人在照顧懷雅特,他們不想找保母,因為真正能夠看見孩子成長的方式,就是「在當下(be there)」。

當主持人問及女兒對他的影響時,他猶豫了幾秒,似乎找不到形容詞,最後便說:

"就是...你能夠多麼的愛另外一個人。你從前以為自己知道,結果你有了小孩之後,你才發現你從來不明白(多麼愛另一個人)。"

他並引用卡洛斯史林(Carlos Slim)的話:「大多數人認為我們必須創造更好的世界給我們的孩子,但實際上我們是需要創造更好的孩子給這個世界」艾希頓庫奇說自己以此為目標,他覺得這是最棒的學習機會。最後當然是換來了全場的歡呼聲。

可以看看他被訪問的片段,可能會讓妳就此愛上這個新好男人(內可選擇英文字幕):

 

至於兩人是否結婚了?其實兩人再怎麼保持神祕還是有機可循的...

 

艾希頓庫奇在2014/12/31的時候PO了一張寫著"kutchers"的沙灘照。

kutchers

 

James Corden makes Mila Kunis admit she has married Ashton Kutcher on Late Late show premiere

 


 

 

不過不管他們究竟結婚了沒,相信粉絲們還是會十分支持他們的!畢竟這樣充滿幽默感又是新好男人的男人已經不多了,而能夠同時駕馭新生兒、新婚生活(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和兩性關係的女人,確實難找。這對伴侶還會有什麼美妙或搞笑的後續生活報導呢?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arrow
arrow

    墨又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